2023年12月7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許淑慧- 被提醒

 生活有感- 許淑慧- 被提醒



今天中午收到品諺傳來的訊息,他要幫忙誼霖師姐轉達,說我心得的標題沒有空格,師姐有加我賴好友,可能還沒確定好友才沒收到訊息,馬上確認好友之後,跟師姐說我訊息有設定,還不是好友的人傳來的訊息會看不到,所以稍早前才沒收到她的訊息。


因為不確定師姐說的空格是什麼意思,我就打了一遍標題有空格的版本給她看,後來她也打了一次正確版的回傳給我,一來一往的過程我仔細去研究要空格的位置,因為文字+空格處不仔細看很不明顯,我又去翻看對比其他人的心得標題,有了畫面就釐清師姐要說什麼,然後把空格轉換成文字「 生活有感-(空格)許淑慧-(空格)主題+日期 」,再次跟師姐確認過後得到肯定的答案。


最開始收到訊息的時候,我突然想到上個月共修,諺霖姐在下課後專門給大家講解一遍標準版標題怎麼打,還帶著大家複習,會這樣要求是為了整理心得,有制式的標題會省去一些時間統整,想起這件事當下有點懊惱,為什麼人家已經說過的事我卻忘記了,一定是我沒放在心上當作一回事才會這樣,本來還很鬱悶,又想到還好現在有發現改正過來,調整過後就不會造成別人困擾了,還好被發現了!


謝謝品諺有想到我可能是沒收到訊息特別幫忙轉達,謝謝誼霖師姐的貼心提醒,也謝謝諺霖姐統整心得還幫忙注意這些細節,謝謝這一課,讓我能遇到問題就調整還能現學現賣,雖然看起來是一個很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能從中發現自己的心態也是蠻有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