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8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鄭如妙

 生活有感- 鄭如妙



今天下班到家後,整理一下東西,內心還在思考要不要去田徑場跑步,若出發到場地,至少還可以跑20分鐘,就在猶豫的時候,內在聲音跑出來跟我說,趕快把體能練好,這樣才能做更多事,內心拉扯一陣子,最後還是到達田徑場,因時間快到閉館了,一開始是慢跑,但跑著突然覺得這樣沒有效率,應該調整一下,就想到威霖之前帶著我以間歇的方式提高心率,調整後,不但爆汗而且更是挑戰自己的能耐,直到跑到電燈關閉,頓時好感謝自己有來運動,沒有敗給懶惰,也謝謝自己發覺到不再是以一種方式運動,而是因應時間或環境做調整。


最後一個到達也最後一個離開,離開前跟保全說辛苦了,他提醒我可以早點來運動,我說我是剛下班過來的,他也跟我寒暄一下,並告知我開門時間,可以自己做安排,我覺得一切都超剛好,因為我還在想田徑場的時間運作,結果保全就主動跟我提起,我們互相說辛苦,很有溫度也有能量回收的感覺。


對的事情持續做,持之以恆才是最重要的,謝謝靈要我出門去運動,而不是下班就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