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 柳文皓- 自信

 神明出詩- 柳文皓- 自信



心有覺知瞭解己、

不用外求來認同、

信賴自己能學習、

一步一步登美境、

自然能融一切意、

舒服自然心篤定、

己愛人愛皆喜愛。

          玉皇大帝 題 

     

       今天上班有點緊張,除了是害怕改變也是怕衝突,與靈決議今天要提離職,儘快讓自己進入到新的階段,糾結一個早上總算提出離職,心中鬆了一口氣,才發現自己嚇自己太多。

       碰巧今天母親找我吃晚餐,我也是有點緊張,害怕面對害怕衝突,想起前幾天晚上夢到對媽媽的愧疚而痛哭,明白自己還有賴無法坦然面對,但見了面卻聊了非常多,大多時間都是我在聆聽媽媽分享,偶爾提問讓話題接續下去,時不時贊同她的想法,讓今日聊天過程很舒服自然,我也把自己近況告知,跟她說我的規劃與想法,她雖沒有特別贊同但也仔細聽我說完,是讓我始料未及的。

       整天經過從緊張到平和到從容,體會到能真正相信自己,就不用被別人的觀點影響,因為很清楚自己的現況,更清楚自己前進的目標,當有自信就不會想展現來控制,更不會強硬捍衛立場,自然接受對方的想法,納進來省思與調整,其實就很有收穫讓我很開心。

       最後發現真的要先把自己搞好,當不需特別外求,認真為自己而生活~想你的人自然會跑來找你,而越清晰自然的狀態,聊起天來會讓人感到更舒服,也就會有更多人想找你,不用特別捍衛與展現來證明,因為頻率合了道對了,自然就會被接受了,也就是影響力。

       

謝謝老師一直鼓勵我要挖掘自己,讓我頭腦越來越清楚,以及神明與靈的引導與教導。

也謝謝同修們的心得分享,讓我更能不斷挖掘發覺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