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4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柳文皓- 為何會怕?

 神明出詩- 柳文皓- 為何會怕? 



心中有怕為必然、

但要釐清怕在哪?

穩固自我之核心、

面對己慾來前進、

開創之路學習道、

無懼無悔挑戰己。

           玉皇大帝 題

   

       今天打坐靈要我放鬆,近日較多變動讓我緊張,身體緊繃清楚顯現內心狀態,也明白我還是會害怕,那我為何害怕又該如何調整,則為自己要去理清的。

       首先因為身體的緊繃與睡眠不穩,我理解到要先接受自己的怕,而不能假裝自己不怕,因為壓抑反而讓我看不清問題而無法抉擇,過往經驗多為靠感覺,賭一口氣去胡亂猜,往往讓自己懊悔,或麻木欺騙自己沒感覺,而這次有靈的引導,讓我快速進入狀況,準備打開全新的局面。

       省思過程發現! 我害怕自己賺不到錢,因為我想要變有錢,錢不是萬能但能很好呈現價值,我沒有會賺錢的程式,正因為缺少而感到害怕,因為業務對我來說是未知的世界,越害怕代表自己越不懂,但缺口補足則不怕,更不會後悔當初。

       當我在面對怕時,一開始都用欺騙自己的方式,例如反正是神靈安排的不用怕等等,但這根本就是賴神推卸,因為實際會怕的原因就是不懂,那就想辦法學就好啦! 也不用浪費時間幻想,因為活著就是處理當下的問題,而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斷學習再學習,這真的是件愉悅的事,害怕是提醒我不懂且不會,要更用心去學習的。

       

謝謝老師一直鼓勵我要挖掘自己,讓我頭腦越來越清楚,以及神明與靈的引導與教導。

也謝謝同修們的心得分享,讓我更能不斷挖掘發覺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