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8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柳文皓- 我是誰?

 神明出詩- 柳文皓- 我是誰?  



真我假我難辨我、

若無假我怎知我?

無真無假皆是我、

不用覺得誰是我、

人在心在靈也在、

不分你我皆是我、

純然觸端化念想、

純然思維能量體、

有何不可執著何?

         玉皇大帝   題

    

       最近身體莫名疲憊,心悶無力的老毛病又犯了,蠻擔心自己是不是心臟病,但這次發現是心的作用,因為與靈的思維衝突,導致我有壓力會不舒服,也是我沒辦法完全接受靈的安排,尚有較多自己的執念,今天打坐放鬆伸展後,靈問我 你是誰?  而後開始一連串問答。

  

   靈:你為什麼要上靈動高階班?

   心:因為想要拿神印想要有神力。

   靈:神力能做什麼?

   心:我想幫助別人⋯想幫助自己。

   靈:想幫助自己什麼?

   心:我想知道我是誰。

   靈:我們誰都不是,就是純然的載體。


        身心是靈的載體,靈是大宇宙的一部分,生活上的感觸回饋於靈,傳輸與接收轉化智慧,只為突破各種思維,透過接觸碰撞產生的念想,省思、覺悟再醒悟,純然就是個轉化器而已,透過覺知只為超脫自我。

        我最近有感思維宅化,比生活宅化還要可怕,因為執念固守自己的想法,不願意改變與成長,將快速的被淘汰⋯⋯要能以變應萬變,才能全然接受排佈,過去為當下的養分,當下的經歷為未來的養分,取決於能不能妥善轉化,把不好拿掉而好就要更好,持續不斷進化。

       重新整理後就更清楚上課的目的,我要透過學習來蛻變,加速理解並拿掉執念,淨空歸零純然為靈來活化思維,驅動身心持續領悟,學習發展才是真正目的。


謝謝老師一直鼓勵我要挖掘自己,讓我頭腦越來越清楚,以及神明與靈的引導與教導。

也謝謝同修們的心得分享,讓我更能不斷挖掘發覺自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