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6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李奕辰- 運氣

 共修心得- 李奕辰- 運氣



今天的共修主題是運氣並要會無極至尊

我感覺我整個人都沒有進入狀況

後來才發現不是

是神明幫助我把角度拉高

我是從我的後面上方來看見我這個人在靈動


我看見我自己的急躁

肩膀僵硬 靈動都卡卡的感覺

對應到最近的狀態

剛換一個新的環境

什麼都沒有頭緒

我只有感受到

我過去的經歷

讓我來到這個新環境得以發揮


其實內心非常慌張

因為我出門連路都不認得

要怎麼創業

人心害怕急躁

但卻對於事件一點幫助都沒有


共修的第二個階段

神明安排兩兩一組

去感受對面那個人身體的不舒適

運用剛剛的氣去碰觸對方

請神明給予對方建議


我對應到一位同樣剛換新環境的師姐

我感受到跟我一樣的肩頸痠痛

我了解到她的狀況如同我一樣

因為想要趕快融入進入狀況

但太多想法念頭卡住

事情也太多被卡住

導致整個人肩頸以上都卡住

氣都卡住才會這麼不舒適


神明給予她建議

如同師姐在靈動過程中提到

動作要慢

但不是停下來


神明說 慢也不會慢

是順流 水到渠成

所以根本不需要急

急只會當機

好好享受每個階段

都是獨一無二的經歷

不用想著去控局


對應到我自己身上

我了解到我自己完全就是這樣

我也好急

因為經濟上的壓力

很衝突的地方是

因為對於我的靈

祂們一直給予我安定肯定的頻率


不用批判

把情緒排解掉

如同運氣一樣

調整自己的狀態

排出負向運進正向


不要花太多時間在批判自己

宣洩完就繼續往前

感謝神明老師我的靈

才剛開始而已

讓我繼續往前

#共修心得

#運氣

#道教我宗

#解靈

#解樂老師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