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5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周采霖- 控制

 生活有感- 周采霖- 控制


前天告訴另一半禮拜五跟一個產婦有約下午茶,詢問她是否想一起參加,結果她就說不想,被拒絕的當下我其實心裡蠻不開心的,所以回覆的也很情緒,但我就馬上感受到再這樣下去就會回到以往感情的輪迴,又回到以往那個當談感情就開始發瘋的瘋婆子,打給紫亘聊了狀況,才又再次整理了過往每段感情都用重複的操作模式操作,當對方不如我意時我就鬧脾氣,想要控制對方照著我的樣子去做,我以為那樣才是愛我的證明,我用著修,學習的名義包裝,脅迫對方就範,用著最低級的方式要求對方,結果造成不僅對方的不舒適外,在對方不就範時我更加痛苦!


今天撥了一些時間給自己打坐,原本不太愛打坐,總是覺得自己心念很強,也感受到以往自己連打坐靈動都想控制,今天神明讓我感受不在連打坐下都要控制按照我要的方式做,我完全放空自己的心,開始靈動,細細的感受那股不用力卻到位的靈動,突然一個抬頭,好像超越了自己的思維,感受到了靈要帶給我很輕鬆不控制那股很細的頻率,我開始看見自己像上帝視角看見自己所有的舉動,充滿了害怕,從小到大,每個舉動都是因為害怕失去害怕別人不喜歡、害怕被丟掉,害怕被罵,害怕被看不起,做出一堆沒智慧的行為,然後原本擁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結果都被我弄爛,看見自己害怕的同時還是只想著要別人付出,忘記學習,以為別人付出就可以讓我心中的恐懼消失,頓時從靈動中感受到自己內心的恐懼,以及原來自己內心的壓力是這麼的大,覺得真的太累太累了,突然感受神明給我一個大大擁抱,拍拍我的肩,給我了一個畫面,就是很單純的大自然各自運行但很和諧很輕鬆的建構出宇宙,我感受到真的不必在用以往緊握的雙手去控制每段關係,造成反效果,最後轉了靈台也把內心的悶氣吐了出來,我有神明有兩位老師我有智慧,把我自己越弄越明白,不在活在恐懼裡,自生能量,萬物自動對焦!明白關係真的不是控制來的,人生的美好也在於萬事萬物的不同,進而學習讓自己更加寬闊,腦程式升級!


感謝我宗神明跟兩位老師跟紫亘美珍姐的提點讓自己可以真正看見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