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4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藍天- 失去與獲得

 生活有感- 藍天- 失去與獲得



今天狀態好像因為昨天的心得有些變化,突然有些感覺變得模糊,好像來到了未定義的世界,我就想到,昨天共振到傷心難過時,都想到的是失去,可是悟到東西時,卻是因為獲得而感到幸福,那我活到現在失去了什麼?


好像現在想想,沒失去什麼。那我還有什麼好怕失去?那我怎麼樣都是獲得了呀,這時候,就看到自己的被動,是耍賴偷懶的,想著沒失去就不需要創造,不需要創造碰撞也不會迎面而來,這樣僵化的思維,大大削弱了生命的創造力,可既然昨天已經悟到生死之間,那我能怎麼改變?


我悟到的是,我不用再帶著耍賴偷懶,因為就算我是被動的好了,生命的流還是會推著我,就像生命終將死亡,那我就要過程中不斷嘗試呀!當我連貫這一切,就能讓願景逐一實現!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