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6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藍天- 心態決定

 生活有感- 藍天- 心態決定



這幾天領悟到心態的重要性,因為這幾天不管是通話還是結緣的信者,都覺得生命難以改變、對碰撞充滿委屈的感受,我完全可以理解,因為我也經歷過,當時走在路上,感嘆怎麼過得這麼辛苦,覺得一切只能如此,從自怨自艾到怨天尤人都有。


可是經過他們來到我面前,真的理解到,這些背後的心態就是被動、就是受害者,可是用這心態過日子,一點也不愉快,怎麼要讓自己身陷痛苦中?現在講起來很輕鬆,馬上看到自己當初的愚笨。


我就開始帶著他們,看到現在自己的思維,會把自己帶向什麼狀態,跟著他們把畫面描述出來,這麼做就很清楚對焦他的腦程式,接著把事件套入,哇!信者說話的態度180度大轉變,一開始認為我沒辦法體會到他們的苦,可是當這麼一講,苦沒有不見,但是心態變了,發現這個苦,是自己創造出來的,當我們知道這都是自己創造,我們就從被動走向主動,一切就改變了,看到這就是腦程式有問題,如果沒有老師神明教,我也不覺得我腦有問題,可是當把問題往自己身上看,此時,就是改變的契機,光就會出現照亮前方的路徑。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