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7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鄭如妙

 生活有感- 鄭如妙



今天下班騎車,一路順暢,就算有道路施工,也只是繞道再繼續,回到家我就回想剛剛騎車的狀況,讓我想到老師說的目的地,若清楚知道自己的目的地在哪裡,那路徑不管怎麼彎,就是會到達,因為清楚知道該怎麼走,這讓我想到我的狀態,確定年底可以上課後,每天都踏實許多,腦海也一直浮出之後擁有自己的工作室的樣子,那美好畫面時不時的閃出,清楚知道自己會朝那個方向前進。

而現在工作上遇到的問題也就只是來告訴自己還沒有能力解決,學起來當作未來的教材,怎麼看怎麼想都是在增加自己的實力,以前真的不懂為何要這樣被對待,因為我還是沒有搞清楚自己的角色以及認清自己的能力而內耗能量,這些問題也就只是像我騎車遇到的道路施工,接受現在的我遇到了障礙,然後調整修正,找到可以再繼續往前的路,如此而已!

謝謝靈帶我從生活上領悟,帶著覺察生活,真的會生活的越輕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