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5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曾翔榆 - 演講心得- 成神之道

 智耕心田- 曾翔榆 - 演講心得- 成神之道





“助靈成神,人成道“

這是在我宗修行時常聽到的,而在這篇演講之中,我看到自己對於神的定義的混亂,我只看到表象的樣子,看到神坐在神桌上被信駕膜拜的樣子,只看到最後成為的結果,而沒看到這尊神明的精神和他努力的過程,也因此過往在參拜廟宇時只求神明幫我解決問題,過了一關後,但因為沒有學習的機制與智慧,思維與操作模式沒有改變同樣的問題還是一直在發生,真的就是一直輪迴在同一個狀態之中


我一直有一個征服的腦程式,但聽這篇演講後,我感受到一間廟宇興旺是因為香火鼎盛,香火鼎盛的原因是因為信仰


信仰其實也等同於征服,但這個征服與我腦袋中的征服模樣不同,我以往設定的征服是戰爭與鎮壓,但真正的征服是給予是協助到來到眼前的人並創造出神蹟使他的心中的有個信仰,而神蹟也像“神績” 是神明的成績,有成績才有香火,要成績要做事


我的身份有非常多個,有女兒、老婆、媽媽、媳婦、主管、老闆等等,這些其實就像是我的平台一樣,我有許多角色可以去協助別人並透過協助去創造自己的價值,創造別人對我的信仰,讓我的靈坐在神桌上有信駕來參拜有香火可以享,成為神


而再盡所能協助的過程中我會為了真的能協助而去學習,就會不斷調整自己的狀態跳脫同樣的狀態跳脫輪迴,也會建構思維在自己的身上,也能協助自己也可以協助有著相關問題來到我面前的人,環環相扣,給予的最後會回到自己身上形成一個共好一個能量的回圈,形成自己建構學習實際走出來的道路


進到我宗後,狀態輪迴的時間比以前短很多,相對的事件重複發生的機率也變少,在我宗的老師們帶領下學習,透過通靈聽到神諭去執行,在執行的過程中把神明的智慧和操作的心境架構在自己的身上,讓自己長出這輩子能用,生生世世都能用的能力,覺得自己真的的幸運!謝謝眾神明老師的引導,謝謝靈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