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王澤穎- 主動

神明出詩- 王澤穎- 主動

恐讓想要成動力

懼怕不足要改變

安於現狀難調整

被撞轉主展決心


神明說恐懼是改變的動力,讓我在想要路上看見自己能力不足進而做調整,不夠怕、不夠有生存危機讓我安於現狀很難改變,每次都要玩被撞到受不了才要改變的遊戲,換個想法,知道對自己好所以是我要主動去撞的,那就不是撞而是學習,不痛而且會越來越有能力,拿出決心執行。

我從以前的操作模式就是等到被撞到不了才會改變,因為不至於餓死影響生存,也沒非要不可的目標,謝謝神明再次點出我的問題,不想痛就主動,動了就不痛,才是真正為自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