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廖佳欣-歡樂

神明出詩-廖佳欣-歡樂

綁手綁腳失自由

心有大志是空談

原有人生剩空茫

踏出一步自由來

生活前景有色彩

活出自我樂開懷


玄天上帝


昨天主題歡樂,出完詩閉上眼睛靜下來,玄天讓我先看到以前還住在家的一幕幕,家裡的重男輕女,被當提款機,希望我朝九晚五把我綁在家,在把畫面跳到找解靈解樂老師問事的過程,在跳到為了要開店瞞著家裡去兼職兩個工作的過程,最後跳到現在。

玄天讓我悟到每一個現在的美好歡樂自由都取決於你當下的所有決定,現在決定未來。沒有以前的篤定怎麼會有現在的生活,所以我要把現在做好就會有未來的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