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8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盧其瑋-接受

生活有感-盧其瑋-接受

這週四第一次參加共修的感覺好特別,一坐下來就接收到「腰挺直,不要駝背垂頭喪氣」,原來這是玉皇大帝的氣勢。


一開始感覺我是一張密度很高的濾網,灰塵都塞住了卻不懂得換新,就如老師所說的,以前的我不懂得向外求救,一心想替別人想,過濾掉別人的髒空氣的同時,卻忘記已卡住一身塵埃。


我漸漸的變成了漁網,告訴自己密度不能太緊密,心裡想像是撈鮭魚的大格漁網,分享時師姐說這是比較狹隘的,當有選擇的時候就有是非,要一網打盡,全部接收,身體自然會把好的留下,不需要的自然會排出,完全不需費力追尋鎖定鮭魚才撈。


最後接收到我在拼拼圖,告訴我四面八方接收到的小碎片,想辦法找到他的歸屬,好好利用並拼湊出自己的藍圖,如果有人一起幫忙當然更快,但要適時說出並解釋我們正在拼的圖案是什麼,這樣一起拼的人才知道該找哪類型碎片,也是老師先前出詩對我說的,不要高傲,別把自己當藝術品,等著懂我的人把我買走。


前幾天才跟共修朋友聊到我有賴靈的行為,接收到的訊息有點想不勞而獲的請靈幫我解決,我並說出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完全的賴靈操作,我應該要接收、接受並共同操作,跟靈不能分你我,我就是靈,靈就是我,不分靈我的達到身心靈合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