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生活體悟- 許芸瑄- 成交

生活體悟- 許芸瑄- 成交



今天很多患者來找我諮詢,以前常常在一個患者身上浪費很多時間,導致一天能話療的患者有限,今天跟靈探討換一個諮詢方式,就是先了解對方的需求,如果是健康的考量,那就幫他規劃最好的療程;如果是費用考量,那就幫他規劃CP值較高的;如果是時間考量,那就幫他規劃急件做得到的。原本一個診只能看3-4個患者,還不一定會成交,今天看了6個患者,每個都成交!我在老闆心中的地位又更高了🤣以前我只會自顧自的說我看到的問題,卻忽略患者真正要的,今天修正後,發現其實不用講到口乾舌燥,患者反而更快買單,傾聽不但可以讓患者覺得我有在理解他,還能成交!謝謝老師昨天點了我「傾聽」,謝謝神明親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