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9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承認犯錯的勇氣、堅持的力量-偉利

生活有感-承認犯錯的勇氣、堅持的力量-偉利

晚上朋友傳來一部小豬羅志祥演唱會上的網路視頻

開場前先是請來知名網紅 全台唯一九天玄女指定代言人阿瀚的即興搞笑演出  

大膽的言詞、誇張的演出讓台下觀眾笑聲不斷


自從緋聞事件發生之後 每個人對於羅志祥評價很兩極

甚至人身攻擊


我跟神明探討 拉高視角 從這個視頻中看到了什麼、學到了什麼


從事件發生到現在 從一個家喻戶曉的全方位藝人淪落到人人喊打的落水狗

但是對於他熱愛的舞台、粉絲、勇敢面對

只要有任何的機會 他絕對不放過 面對酸民的嘲笑 甚至放下身段自我解嘲 


讓我看到了小豬羅志祥精神 堅持的力量 


這陣子公司主管有意思培養我開始讓我接手副手的工作

發現了自己很多的核心問題

其中包括老闆常常訓誡我的自私 人要當一個主管不是只會拿著雞毛當令箭 而是要面面兼顧 

從前的我 只會想著自己負責的館別業績 把分內的事做好就好 不曾察覺到自己的冷漠自私 

自從接手現在 深刻體認到不在其位不知其苦的道理

要擔任指揮官、副手位置

舉凡公司大小事 人員休假安排調度 只要下面的人犯錯 就是我的問題 因為沒有盡到關心 從以前自以為是到現在對上對下、進退應對、自我解嘲 真的不容易


神明也讓我 看到、面對自己不想承認核心問題 「依賴」的頻率

就像老師說的 我每次都要把自己操到沒電 才回來補運 

神明告訴我~真正的修行唯有自己

現在的我很享受每天出門前打坐 與神明對話~期許堅持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