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廖佳欣

神明出詩-廖佳欣

人來求醫我給藥

提供故事讓人聽

純屬經驗和分享

事件沒有特定藥

最終決定在自己


玄天上帝


最近一個妹妹剛搬出家裡,面對家裡逐漸開始的親情勒索,我跟她聊天時也跟她分享了我搬家的過程還有那時怎麼處理家裡的親情勒索,跟之後面臨事件。

今天玄天出完詩我悟到我核心問題是我想要她照著我的話跟著做。雖然我心裡想的是因爲我經歷過可以幫她省麻煩,但每個人的閱歷、經歷、腦程式、慾望皆不同,所以每件事處理方式適合的作法皆不一樣,我不因該有控制慾,加上玄天跟我說紙上得來終學淺,絕知此事要躬行。也要讓妹妹體驗生活。(之前羿霖也有說,如果妹妹願意聽,必然能少走很多路,但現在的妹妹還在可是、因為的階段,有些事情必須讓她經歷過,她才會明白我們在說的話,不然只會覺得我們在嚇唬她)

我要收起控制慾,還有要好好增長智慧了,因爲玄天叫我自己去google親自體驗才是自己的七言,我也不知道用的對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