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神明出詩-廖佳欣-回想

神明出詩-廖佳欣-回想

上班打卡下班打

固定時間等下班

只為薪水而奔波

ㄧ個口令一動作

員工心態不可忘

領導高度要實施

隨時督導和導正

嚴厲獎勵要併存


玄天上帝


以往我常會因為睡到一半要起床收貨所以我的上班時間不固定,但如果3:30後現場忙他們就會打電話給我最晚五點如果我還沒下樓員工就會打電話叫我,今天五點接到員工電話,他沒說要幫忙,所以我上了個廁所才下樓,但下樓後員工像吃了炸藥一樣,臉很臭態度也很差,把整家店工作氣氛搞的很低迷,之後到一小階段有空擋,我約談了他。

我跟他說

(1)你沒告知樓下正確情況,且是要支援的

(2)今天你對我的態度,你敢拿來對待羿霖或你之前上司嗎?

(3)你對我不爽可以,但其它人憑什麼要接受你的脾氣


打完坐出完詩我悟到今天的事情我也有錯,錯在我也沒詳細問情況。

我也反思為何她們不會反駁羿霖下達的指令

(1)員工就是員工,事情該完成的就是要完成

(2)她會去盯細小細節

(3)她個性很硬,不容反駁(員工也可以提出想法,除非是對熊掌有幫助,不然就是只能直行命令)

所以我也要硬起來,跟羿霖學習,自我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