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藍天-共修心得

生活有感-藍天-共修心得

好久沒有這麼爽快,直到今天腳都處於連蹲下都吃力的狀況,這次共修的主題是心悅臣服,老師說臣服是為了心悅,我非常有感,因為這陣子我一直在體會萃取心隨靈導這件事,這其中很重要念頭就是臣服,但微妙的是如果念頭一昧往臣服去,那只會越來越吃力到最後聽到臣服就備感壓力,進入下一段心靈的拉扯。


為什麼要臣服?因為承認我操作不出來快樂的狀態,在這幾次老師演講中老師常提到,我們的心多半都在障礙自己,所以為了快樂就要放掉自己以往的念頭,去操作新的程式來重灌自己,我這次靈動就有別以往的順暢,但是這只是代表我願意執行而已,老師從旁提點我手要伸、腳要蹲,這時候我能看見自己念頭在掙扎,也如同我的狀態會做不到位的狀況,但是馬上的將自己更投入那是更爽的境界,漸漸的感受得到氣以及內心的喜悅,那是不由自主的笑出來,而當我為了這種感覺不斷再操作時,靈動的愉悅就出來了,體會過這種美好臣服也只是行動而已,沒有任何壓力,只有想不斷再執行,而且追隨更好的思維及行動!


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