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李奕辰-面對

神明出詩-李奕辰-面對

心隨靈導毋懷疑

事出有因去思考

面對才會有解答

逃避一時終會來


今天提早兩個小時上班

因為上次團購蛋糕的評價不錯

又有一些訂單來

但比上次少了一些

只是這次必須今天下午就出貨

所以也是非常趕

好幾次都覺得我真的需要一個夥伴

一個人要同時做這麼多事情

身體真的有點負擔


終於到下午三點時才找到時間吃飯

稍微休息一下

晚上工作時就顯得狀況很差

感覺是最近身體疲勞的累積

一直都沒有恢復


我就在想說

為什麼靈要讓我經歷這些事情

一定是我還沒有理解

我在抗拒

才會這麼疲憊


晚上有個很久沒有聯繫的朋友傳訊息

說想要聊聊

其實我們真的很少聊天

我就邊煮晚餐邊聊天

我就發現她的狀態就是遇到事件之後

沒有去了解這些要帶給她什麼

沒有去正視這些事情

所以才會一直重複的發生


縱使我這次過關了

下次還是會再回來一次

我還是會卡關


靈告訴我

跟著覺去做

感受自己的狀態之後

去思考原因

然後去面對自己現在的情緒

了解自己

才會真正的有解答

繼續感受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面對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