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神明出詩-潘昱瑄-跳脫舒適圈

神明出詩-潘昱瑄-跳脫舒適圈

近期在找新工作,自己的人在抗拒,上次打坐千手觀音就有告訴我可以往房仲包租代管或二房東的方向走,自己的人就開始os,「我完全沒有接觸過這個行業耶,感覺很可怕」「會不會自己做不來?不合適?」⋯這些聲音出現。

今天瑤池金母就告訴我,「不要把自己設定在一個無法跨出的框框內,即使自己有設定了一個框,只是自己願不願意跳出而已!」,如果我一直待在現在的舒適圈,成長的幅度很小,而且永遠達成不到我想要賺多一點錢的目標,只是永遠領著死薪水而已!!

瑤池又告訴我「會害怕,只是因為不了解而已,了解了我就不會害怕了」,對耶!!我自己連資料都還沒查清楚就在那邊想東想西、怕這怕那,常常就是都還沒執行就開始為自己找退路和藉口!


心向靈走不需怕

人生就是像遊戲

多多去闖累經歷

過關斬將靠執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