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8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李奕辰-核心

神明出詩-李奕辰-核心

了解自己去發現

看見核心是什麼

往內探尋別放棄

答案都在你的心


今天一早去上班時

其實心情還是沉重的

但後來跟老闆對話的時候

感覺就不是我在說話

是靈透過我在講話


是不帶情緒的

但卻不讓人討厭的那種有朝氣的感覺

腦袋也清明了起來

整天下來都很輕鬆

其實做的事情跟昨天根本沒差多少

唯一的差別就是我的心態

我人的操作讓我活得很痛苦


今天靈透過演示給我看

讓我了解到這其中的差別

前幾天宮主傳一個短片給我看

內容就是在講說人大部份的疲憊都是心的關係

其實真正的疲憊是占很少數的


對我來說就是這樣沒錯

的確我最近有中暑的症狀

但最主要的都還是我心的抗拒與不接受


我很常想東想西然後就把自己卡進洞裡鑽不出來

靈說不要放棄探尋自己的內心

再往內挖會撞牆就表示快到了

真的想不出來就求助

答案都還是在我的心中

就如同之前老師說的

挖自己 挖著挖著就會挖出寶藏


我現在有一本小本子

把每天神明出詩都整理在一起

今天一翻就覺得

真的很神奇

持續寫心得已經兩個多月

翻開滿滿都是神蹟

感謝我宗神明及老師的教導

謝謝我的靈不離不棄


#神明出詩

#道教我宗

#解靈老師

#解樂老師

#核心

#玄天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