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7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許芸瑄- 不懶散

生活有感- 許芸瑄- 不懶散

今天下班想著是快樂星期五,就打電動到半夜,雖然身體好累,但該做的還是要完成!打坐的時候靈說:不要懶散!是我讓自己這麼累,沒有理由偷懶。今天那個被情緒控制的A同事,誤刪了患者的照片,整個資料夾救不回來的那種,她來問我該怎麼辦,我問了患者的名字,表示我平常都有在備份,她態度有變好,另一個同事說:幹嘛幫她,就說妳不知道就好了呀!我回她:如果我今天不做,明天她去跟老闆說,老闆一樣會叫我處理,肯定又是場腥風血雨,不如就直接把她處理掉。要是以前的我,肯定會搶先一步去告狀,但我長大了,那些都是情緒,並不是在處理事情,也謝謝平常都有在做備份的自己,在每件小事上專心才能在今天派上用場,這個A同事下班還特別來跟我說:明天見!這個轉變也讓以後上班的氣氛變好,她也能認真上班!謝謝靈今天引導我怎麼處理和這個同事的互動,謝謝老師、謝謝神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