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采霖分享

神明出詩- 采霖分享

信者補運


信任神明坐面前

者敞內心求神助

補齊能力與能量

運氣流通回正軌

透此回看己心樣

原來到底也一樣

了解看到就拿掉

感謝她來讓我明

辦事原來是辦己

不是拿來讓己傲

合道頻率自散發


千手觀音 


演講後靖粢姐請芊妘來找我補運說是確診後有精神不濟的狀態,後來就馬上約了隔天補運,請神明寫完補運單後聊了一下她的狀況,聽著聽著覺得她真的好像我自己,觀音跟她講了一些建議,但她有好多可是但是,我突然看到自己在老師面前也都是這樣,覺得自己總是有一百個理由老師可能漏掉沒聽懂,但這真的是心態是頻率,想要弄懂請神明或老師幫忙的狀態真的不是那樣,不會捍衛自己的思維,只有想辦法做到老師神明說的跟解決而已!

所以當下我也是笑笑的看著她,完全理解了以前老師說過的信者真的是自己的鏡子,這時候我也懂了她的狀態,她還沒有想要為了自己負起責任,跟我一樣還沒有很痛苦,活在當下的舒適圈也還是可以的,在我看來真的是很可惜,會覺得其實她如果認真發揮的話也是會很棒,但就是自己不願意再給自己更好的機會,想辦法找出路。


如同我自己在月嫂產業一樣,很多事情做了算了過了也不在探究,所以即便很累我也安於錢的現狀,料理的熱忱也在案子穩定後慢慢削減,我只想要這樣就好了,其實這是件很恐怖的事,如同我到死之前的迴路已經都算得出來了,那不也等同於等死嗎?


那我自己的人生意義到底為何?難道就是月嫂一輩子?我心裡知道這並不可能,我想要好的生活包括著清醒的頭腦,健康的身體,好的生活品質,愉悅,協助他人,讓自己放光發熱!其實觀音、老師告訴我,人生並不難,難在自己的心的設定、心的懶惰,只需要每件到眼前的事情用靈的高度角度思考,想要更多,想要不一樣,那就要做更多,想更多,面對更多的事情,處理更多的事情,更重要的是看見自己原來是這樣的狀態,不再用心用靈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