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9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廖佳欣-回想

神明出詩-廖佳欣-回想

過渡時期算仔細

進向出向要清楚

算好所需錢剛好

只是無法有存款

過了一陣會好轉


玄天上帝


這2個月遇到改菜單的過渡期營業額一直上不來,所以只能勒緊口袋過生活,雖然知道改菜單會有2-3個月的過渡期,但因為一些突然的費用一下8000一下1000的,看著帳戶數字一直往下掉心中還是會有點慌張。

今天出完詩我悟到玄天要讓我知道任何事祂們都有安排,只要我們不亂花,該買的買,不該買的不亂花就一定夠用。

而且我覺得神明對我們真的很好,我很慶幸這個過渡期在搬家前,因為如果在搬家後我相信我壓力因該會更大。

特別時期我要先改變之前的方式,先算好必要支出,在看剩多少生活費,還有要改掉我愛團購亂買東西的習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