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王澤穎- 發光

生活有感- 王澤穎- 發光

今天排休處理水電燈具系統櫃安裝,兩組師傅都讓我很喜歡,水電部分是燈具安裝過程我有好幾次猶豫跟修改,師傅都很有耐心的配合外,也會提供一些建議,系統櫃部分是我提出一些意見與想法時,師傅也是很配合外,還會站在我的角度主動幫我解決問題,我心想這兩位師傅真的太棒了,將來一定會成功,他們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把事情交付處理,反觀我自己,無論處理事情或與人相處有做到讓人覺得我太棒了嗎?還沒有,這樣怎麼會成功?看到他們給我的專業、態度、舒適感,讓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把自己調整到更好,好到發光就成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