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潘昱瑄-打坐是什麼

神明出詩-潘昱瑄-打坐是什麼

從昨天粉絲團發布之後其實自己心情跌宕起伏,從緊張到意外!!因為自己的完美心態又跑出來鬧了,「心裡想著會不會做的不夠好不夠漂亮?」「大家看到會怎麼想」⋯很多心裡的os 都跑出來,不過很讓我意外的是大家的反應是很為我開心也很支持我做這樣的事情!當初設立這個粉絲團的目的也是希望可以分享道跟記錄一下自己的轉變,再來就是可以藉此展開辦道務之路,很簡單的初衷。很開心自己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執行了跨出了第一步的勇氣,也要牢記著這份初衷「中心思想」是什麼!


今天打坐時先看到了九天的臉,從以前像拇指姑娘的大小成長到了人型!!而且還長大成了少女,我看到很開心,我們彼此一起成長了😆

祂又讓我看到了我站在一條道路上,在每一個路程都有光的指引,告訴我妳要成長必須經歷過這些事件,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的靈就是我的引路人,彼此相輔相成,也是我一直以來最好的夥伴~


九天突然問我了「打坐是什麼?」,我心裡想著我知道啊為什麼還要再問?她說「如果妳真的知道的話,為什麼愛做不做的?」要我自己在統整一次想清楚,打坐對我的好處是什麼!

為什麼要打坐?

1.穩定頻率

2.充電

3.與靈學習

打坐重質不重量,心有多靜,收到的訊息就有多清晰。九天對我也超好~有乖乖聽靈的話就會默默的回饋在我的生活中,要我自己用心去感受🥰


打坐必須每日行

心靈合併共經歷

大事小事皆萃取

成功之路不難行


九天玄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