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詩媚 自我澎漲

生活有感- 詩媚-自我澎漲

今天和中山里的里民們一起出遊,滿懷期待因為我想要跟大家再混熟一點,讓他們多認識我!

中午到了中社花海吃到飽烤肉,

我看到我這桌,有兩個人已在烤,而其他人就拿著盤子等著快好的肉!甚至位子都佔好!心想整整2個半小時可以吃,需要這樣嗎?看到後我離開了現場,不想跟他們用餐了!在旁邊有電風扇的地方,喝竹筍湯!!

我問九天我哪裡有問題?我不想融入的點是因為我高傲了嗎?

.............我的九天竟然回說:是我搶不過人家!!       怎麼可能!!

是因為我有偶包!.............

我說:很簡單啊等一下晚餐的時候老娘就不客氣了!是這樣嗎?

突然我又想到我想融入人家,但是又看不慣,自己又再搞小劇場,老是擺一付不要讓人家靠近的臉!

我又繼續問,突然看到一個畫面他們拿的肉看起來很不美味,心想還是不要吃好了,所以才離開的,跟看不慣完全沒有關係!!還是我就是我,起心動念都是我。索性站起來到處走一走突然看到地瓜,不然我來烤地瓜好了,抱了4顆過去用鋁箔紙包好,丟進去木炭中,香氣來了,大家竟然又回來等著要吃地瓜!

才開始聊天!

我怎麼不一開始就跟著大家一起搶食呢,又繞了一大圈....!!不過也讓我知道我為什麼會有如此的心態!我很高興懂得如何問九天!與九天對話!

不會要學,學了就簡單了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