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李奕晨- 山上查解祭改

生活有感- 李奕晨- 山上查解祭改

我在來祭改的前一天 覺得一定要問問自己

為什麼我要來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想要往哪裡走

這幾年在心廟有老師有師兄姐

我曾經遇到很大的瓶頸

因為我的賴我的演

我賴著老師眾神我演出一個好學生

直到神明經由師姐轉達

我的核心沒有要改變

就不要浪費精神來這裡

有很多其他的宗教場所可以去


所以我離開了一段時間

而離開的這段時間也是神明給我最好的禮物

沒有人給我賴 也沒有人看我演

我終於懂了

這都不是我要的

靈帶著我一路走來經歷這麼多

我們想要玩一個新的遊戲

我看到了那個流

但我知道目前沒有那些能力

所以我決定來祭改

神奇的是錢就這樣來了


今天一到總廟 只是先拜拜

看見眾神神像的那一刻

我就覺得熱淚盈框

隨後接著問事祭改

老師一開始念天語

我就控制不住的哭了起來


好感動 好感謝老師神明

一路走來都是神蹟

喊出我的憤恨不平

隨著靈跟老師的指引

從步履蹣跚到堅定踏步

覺得好開心 靈動好棒

胸口的怨氣不見了


老師讓我自己打坐

看靈有沒有要給我什麼話

我收到一首詩

“心靜靈意去執行 中毒自覺要處理

柔軟不是沒原則 遵循法則去處理”


回到家之後是一陣疲憊感襲來

我才知道我的身被我折磨成這樣

我終於放鬆了

感謝老師眾神以及我的靈不離不棄

我們準備好走向新的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