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李奕辰- 演講心得- 如何了解自己

智耕心田- 李奕辰- 演講心得- 如何了解自己 


這篇演講聽了不下五次

以前我也打過很多的演講心得

但我現在回頭來看

真的都很像只是摘要而已


如無下雨怎知屋

演講的第一句就重擊我的心

今年我的生日願望是

“希望神明可以讓我遇到更多的事件”

邊運動邊聽演講的時候

我也是數度落淚分不清是汗水還是淚水


沒有撞擊 你怎麼會了解自己

離開我宗的幾年

我開始感受不到情緒 變的麻木

當我回來共修之後 我的第一個感想是

我好像空空的 我想哭想笑

但我沒有感覺了


當有事件發生時 我躲起來

反覆發生之後 我已經成為一具空殼

而接下來的事件撞擊力道越來越強

逼的我只能真的去正視它


我才了解到 我以前都是在講道

我並沒有真的行道

道理都知道 但做不到

演講裡說到 神為了愛我 所以驅動其他人

給了我衝擊 讓我改變

因為我不想要接受

所以我痛苦 逃避

當我深呼一口氣 去面對事件時

我看到事件的流 我真的了解神明的安排

我感受到神明對我的愛

我不再覺得自己是受害者了

感謝神明對我的安排

我也願意走向下個遊戲


如同我的生日願望一樣

我已經把自己放在會受到衝擊的地方了

重新定位自己

不去批判 去看見 然後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