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8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楊晨熙- 帶人祭改心得

生活有感- 楊晨熙- 帶人祭改心得


上禮拜五帶尚容上山祭改,前一天因為忙防疫險只睡了40分鐘精神卻異常亢奮,到了山上聽老師跟尚容解釋祭文的內容,突然覺得一陣感動,以前常常覺得為什麼人要活著?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好無聊~老師說每個人的生命有的東西都不一樣所以我們來人世間學習,可是人不明白就會痛苦,每個人都帶著累世的智慧投胎,靈的目的就是要不斷學習經歷讓自己的資料庫更豐富慢慢把自己欠缺的補起來,讓自己越來越壯大,我覺得聽完更明白自己為什麼來到這個地方,也很幸運能夠透過老師神明還有我的靈更了解自己,又重新了解一次生命的本質是學習。

祭改完之後老師要我跟尚容一起打坐並把紙筆給我叫我寫下大日要送給我的話,其實很久沒打坐又沒睡覺所以訊息收得特慢,第一句很明確跳出來的就是「我們也要」我大概懂意思但是很難表達,應該是看完祭文後覺得我們也要讓自己更壯大之類的?

第二句是「8月的生日禮物」這句話我其實知道是大日想要安神,但是我故意不寫安神,結果!老師看到之後直接把紙抽過去在下面寫「安神尊」我整個傻爆眼,老師真的太厲害了!感覺我放個屁老師都會知道我吃了什麼!

第三句寫「時間、定位、價值」這三個詞,收到這三個詞的時候有跳出我在處理防疫險到半夜的畫面,「時間」就是要告訴我時間寶貴,不要浪費時間,「定位」:就是要我明白自己想當什麼樣的業務員?在處理防疫險的時候一大堆不認識的人跑出來要找我投保,我就像是行政助理幫他們處理文件而已,因為沒有信任基礎所以也比較難發展成後續的壽險件,我也去思考投保防疫險的這些陌生人的心態其實只是想賭一把如果被隔離就可以拿到高額理賠金,如果真的有保險觀念的會在一開始防疫險出來就投保,而不會是在這種疫情爆發的停賣效應才買。同一個晚上我們執行長去桃園簽了一件高資產客戶,一個晚上就做了100多萬的業績,我就在思考我要當哪一種業務員?我是要當庸庸碌碌的行政人員還是專業的保險規劃師?要清楚自己的定位才不會淪為瞎忙的人。

「價值」就是要做出自己的價值讓好的頻率好的人來跟隨。


昨天跟老師通電話,老師抓出我的一條大蟲,就是做事情愛拖,想要輕輕鬆鬆過生活又想要比別人強,因為我不一定要拖到8月才能安神,但我想要輕輕鬆鬆慢慢存錢,老師說可以讓自己早點好為什麼不早點好?如果我現在就拼下去8月賺的都是多的!老師說我每次都把自己算死,確實每次我想老半天想慢慢存都存不到,但是頭先洗下去的都繳得出來,所以我決定了如果錢沒問題5月就把大日安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