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智耕心田- 藍天- 演講心得- 靈命與人運的交互作用

智耕心田-  藍天- 演講心得- 靈命與人運的交互作用 

這次題目是在洗澡思考時產生的,本來只是很膚淺的想知道運途好壞跟靈有目的有什麼關係,但老師講解的面向更全面,先是從身心靈來開頭,引導大家去意識「身」的重要性才來更深入探討心靈。


「身」真的是最常被忽視的,因為稍有不慎幾乎就是垃圾食物,要不然就是飲料當水喝,回頭看看自己完全沒把身體當寶貝照顧,當我更覺知自己時更發現有個中毒腦程式,我竟然覺得男人就是對身體對事物是大而化之,只能用笨來形容。


接著講到關於每個人投身於此都有不同的功課,及靈其實比心更早投入但我們卻想用心來主導,當懂了之後哪有什麼主導之分!


是「同標」


在交互合作下遊歷這輩子,心能增減腦程式,靈有過往的靈智看的更長遠,從生命中的碰撞來萃取,持續修正來達成靈願,人生其實這樣就順行了。


其中老師說到「改對」這也是很衝突原有想法,但法則真是如此!與其忙著改錯不如將「對」不斷修正成更對,錯還硬要強調改反而變成捍衛,拿掉就好了!核心就是對的腦程式不斷升級,不好的拿掉別操作了,反而人就輕鬆了起來餘裕就出來了,在選擇時傾聽靈的聲音,去操作修正也沒什麼選擇障礙的問題,因為也就是場經歷,老師依舊一題解三題!


操作就是增減,我一直認為我的靈性少了很大的自發性能量,但想想我的心沒有發起怎能怪靈呢?正是要互助同標啊!


以上,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