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神明出詩- 李明澈

神明出詩- 李明澈

今天是台北的解樂老師演講,也是媽祖娘娘生日!


演講結束後,老師問我收穫什麼,我說自己過去花了很長時間心靈衝突,相互爭權,心短視近利又想執政,繞了一圈最後人生還是沒有往前,就像老師說和台灣一樣,民主社會各種聲音搶主權,藍的執政換綠的,國家很難有長遠的建設和規劃,我的人生也是,只有心靈一致同目標,心隨靈導,用高智慧運作思維,才會有長遠的建設和發展。


老師馬上說:「那對你的保險有什麼幫助?」,我說:「我沒有想這麼多耶!」,老師說:「阿聽那麼多演講,分析半天沒有辦法拿到生活用都是浪費時間啦!」


對,被老師敲醒,我還是呆呆的生活,演講不是聽就好,還要拿回來自己用,用在什麼地方?就是用在幫助生存的地方!


接著老師引導我思考,今天演講的例子怎麼延伸到保險,老師演講說了一個例子:「平常我們是怎麼保養車子?是不是會按照使用說明書,多少公里要保養,要換幾罐機油、皮帶,平常加油吃95汽油還是98,還是柴油?基本上,我們都會按步就班,對車子怎樣好怎樣做,那為什麼我們沒有一樣的精神對待自己的身體呢?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而且通常愛吃的東西都不太健康,不是應該吃對身體有幫助的食物才是,就是法則不一致!更何況人比車子更重要,車子可以再換,身體只有一個!」


延伸到保險也是,大家都知道,買新車第一件事就是保汽車險,那怎麼能容許更重要的「人」沒有人身保險呢!一樣的精神延伸到保險,和客戶做觀念分享,就是一大利器!


老師今天點我,我收穫兩件事


1. 我的中心信念是什麼?我這個生命體,行走在人世間的中心信念是什麼?


2. 做所有的事都要能從中萃取,結合回中心信念,提升我的能量


第1點,從上次閉關的自我介紹課程,我就發現自己雖然從事保險,但是沒有把保險的本質精神和自己的生命精神、靈性精神做結合!所以我還只是個一般的業務員。


我的主神是媽祖娘娘,媽祖的精神就是幫助眾生,在海上救苦救難,而保險的本質是買錢,買一份未來收入的保障,不管是生、老、病、死、殘,都能幫助我們坦然的面對人生,確保財富不中斷!


透過保險和靈學智慧的力量,真正實現


「身」的財富無懼

「心」的永恆學習

「靈」的活出真我


如今,現代的媽祖娘娘,要實現的不只是拯救落水落難之人,更要超前部署,透過保險的未雨綢繆,實現人人「自備救生圈」,再透過靈學智慧的力量,實現「游泳自救再救人」!


老師有建議,我可以做一張名片,我打算把我的中心信念萃取寫在名片上,結合我的事業,共振每一個認識的人!媽祖娘娘要出駕了!


第2點,當中心信念夠清楚,每一個動作、每一件事情都要和這個頻率共振,壯大這個能量,貫徹操作,中心精神終將成神!


以上是今天的心得,謝謝老師送我媽祖的生日禮物!謝謝老師神明我的靈,對自己未來更有方向,知道往哪裡集中力量,也發現很多心態敲門如果自己悟,可能需要很長的時間才會抓到精髓,還是那句有老師真好!有老師引導可得大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