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2日 星期五

智耕心田- 詹梓卿- 演講心得- 靈命與人運的交互作用

智耕心田- 詹梓卿- 演講心得- 靈命與人運的交互作用 

今天的演講太有收穫了,離開弘慈宮時內心感覺到非常滿足,謝謝解樂老師!原本對於這個題目覺得有點深奧,會不會聽不懂,但沒想到我聽到連看時間都沒有,印象最深的兩件事,1.中文字靈字解析2.改對改錯。

身心靈是大家時常提到的話題,但真的沒有人教靈是什麼,靈要怎麼照顧,老師用簡易的白話,向我們說明。唯有照顧好我們的身,珍惜好自己珍貴的身體,才能讓喜歡及時行樂的心與看的長遠的靈一起有著相同的目標去完成這一生的必修課,且玩得開心。

老師用不同的腦思維模式讓我們轉念,在大環境的教育下教育著我們要知錯能改,但唯有不斷地精進長處才是有智慧的操作方式,錯了就丟掉吧,每一個成功的品牌都是不斷的改進她們最熱銷的產品,就像蘋果手機一樣,不斷的精進,不在錯誤裡琢磨,把對的越改越好。在工作上有非常多方式可以接到案子,做仲介一年半的時間,接到的案子都是以客戶介紹居多,不然就是走入商圈讓住戶認識我進而介紹的方式接到案子,我們稱社區服務,我就應該精進自己這些有成效的方式,把這個方式不斷精進看能夠怎麼做更好,而不是一直苦惱我怎麼沒辦法像其他同事一樣踩線接案(看同業在賣的案子也去找屋主求委託),踩線我總是輸人,然後又一直讓自己苦惱,自責自己能力不足,太內耗浪費時間了,工作的目標就是要有成交跟業績,不用執著每個方式都要有,我應該丟掉這些苦惱,把能成功的方法複製再進化,把對的越改越好!

謝謝解樂老師今天收穫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