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陳羿霖- 演講心得- 什麼是修行

 智耕心田- 陳羿霖- 演講心得- 什麼是修行

以前覺得修行,很表面的吃齋念佛打坐等等,厲害點的就是神通,所以一開始進心廟就是追求神力,神力帶來的優越感讓自己走鐘,後來經過老師的教頻才知道這樣是錯的而且很危險,開始反思,問事準了又如何?不會處理了,不就跟坊間的問事一模一樣嗎?這真的是自己要的嗎?

後來開了熊掌,從一開使的耍廢,不願意調整,後來的驚醒,經過老師教評與教導慢慢的開始調整熊掌的產品等等的一切,也開始出詩,遇到問題除了問老師,老師也會反問我,讓我自己想,想完了回報,我開始學會思考可以怎麼處理,不會的就是問老師,重複的一直下去,而業績和道務也開始往上走

很慶幸我這個人重承諾,也蠻怕窮的,答應了就會做到,雖然一開始做的很不情願很痛苦到看到了點甜頭就願意靜下來好好的做好,然後!就會看到更好的成果。


其實蠻慶幸當初咬著牙跟自己說「就是做就對了」,「跟著老師神明和觀音就沒錯(例如:行銷、出詩、調整產品、先做神明的事努力辦道務)」當然中間也是會有跑頻的時候(業績會告訴你,你跑頻了),然後再去回想是否有沒做好的,或者是有哪些可以怎麼做會更好,開始再調整,很神奇,業績也會跟你說,你調整的方向做對了,繼續努力!


今日認真聽完演講,雖然知道心廟的修行是在修正自己,而現在的我卻很有畫面,回顧以前走到現在,很慶幸當初的我很呆(其實是自己不知道能怎麼辦了,只好做),老師神明和觀音的不離不棄!老師說我就做,觀音講我也是做,漸漸的從呆做變成會思考反思,生活上也好轉很多,也自信開心多了,修行就是要讓自己生活開心,當有不開心的去思考,然後調整改進,一定會越來越好,修行不難

🌸難的是自己願意放下自己的堅持,聽從觀音和老師的話操作

🌸難的是對的事無法持續

🌸難的是沒有反思能力可以思考怎麼解決問題

以上三點我的腦程式已被老師和神明建構完成,只要我願意一直執行,相信我的修行(生活)歷程會越來越精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