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3日 星期六

智耕心田- 陳寧君- 演講心得- 靈命與人運的交互作用

智耕心田- 陳寧君- 演講心得- 靈命與人運的交互作用


要去聽演講前,我陪男友去買他要登山隊的裝備,我們抓了一個時間先去買,再前往弘慈宮,但因為他在挑,而同時他也詢問他的靈,加上店家找庫存的時間,我們花了比預期還久的時間,而我看著時間一點點接近演講開始,我就越來越不耐煩,但想起老師說,我們都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是要更好,但總是會選擇用吵架的方式把對方幹掉,跳脫當下的情緒,就會有出路,所以我選擇了一個跟過去表現滿臉不悅、不耐煩不一樣的處理方式,我等,然後思考著「不如不要去好了,不然遲到很丟臉,還要解釋為什麼遲到」,此刻我的腦中有下列對話:

靈:「這樣妳有比較爽?」

我:「沒有啊!」

靈:「那為什麼不去?」

我:「因為XOOXXXO」

靈:「有什麼好躲?去和不去的利弊,妳現在馬上就可以比較的出來,遲到有很重要?還是沒聽到演講比較重要?」

於此同時,我和男友出發前往弘慈宮,我的心裡突然很放鬆,因為我發現遲到也無所謂,目的是要聽到演講,我如果因為前面沒計算好的時間,而自暴自棄的乾脆不去聽演講,這種行為模式就和老師所說的夫妻相處一樣,明知道目的,卻選了一個達不到目的的方法,所以要知道自己目的在哪,方法就是千變萬化的。

而到達弘慈宮後,事實證明,走進去找個位子坐下,完全不難,也沒有人會在意,只有自己給予自己過度的假想才是障礙自己最大的敵人。剛坐下準備要開始抄演講題目時,我馬上收到「就是要妳不要心靈衝突啦」這幾個字,在聽老師這次演講的過程中,老師要我們閉上眼睛,要我們問靈「是不是不會害我們?」聽到這句時,我的眼淚止不住地流下來,因為我還是有很多時候,覺得我的靈要我做的事情會害我,而這個害,就是出自於我的偶包,所有可能會讓我的偶包被拆穿的事情,我都覺得是我的靈會害我,說穿了就是自己愛面子,就是自己總是在意別人的看法、說詞,導致自己常常很不舒適,而總是要被推、被瞬間放到一個對我很衝擊的地方,我才會突然意識到什麼偶包的根本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我為什麼會做出這種蠢決定,就是老師說的「因為心蠢」,所以常常選擇舒服的、短視近利的作法,遑論在做這個蠢選擇之前,勢必少不了一番拉扯、內耗,還記得剛開始工作三個月後,有一次去找漫霖師姐補運,我衣服上的三炷香,有兩柱是一樣長,有一炷短到不到那兩柱香的1/5,漫霖師姐跟我說我靈的能量很不夠,都用在內耗了,我才第一次驚覺我的內耗竟然嚴重成這樣,反觀這一個月,因為知道要去上靈通班,我的靈告訴我,跟著祂們做,我一定可以把我的案件未結量往下壓,免於管考的壓力,也可以在上山前,把所有事情處理完,直到今天我把手上一定要處理的案件都送閱,才發現,太神了!這樣的比較,讓我明顯地看到不猶豫、不懷疑,跟著靈同標(在這一個月內就是努力結案,毫無後顧之憂的上靈通班),是這麼開心、輕鬆的事,而到老師的演講最後,我的靈跟我說「妳總不相信我們,等到妳能夠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我們,妳就沒有什麼好懷疑或害怕的了,等著吧」,祂們給我的感覺都是滿滿的衝勁和蓄勢待發,剩下兩天把工作的所有事情告一個段落,我們準備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