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昱璇ㄟ日記

生活有感- 昱璇ㄟ日記


        食物對於我來說真的很療育,今天去吃全家跟再睡五分鐘聯名新品-棉被午末綠冰淇淋~一從店員手上拿到冰淇淋我就很開心的跑去座位區要來大快朵頤了,想要吃好久了,終於吃到的感覺真滴幸福,結果吃到一半,聽到店裡怎麼有滴滴答答的聲音,我就往聲音來源處看去......!!!!!茶葉蛋的滷汁從鍋子裡不斷往外溢出來,店員忙著結帳也沒能注意到,我馬上跟店員反應,店員也立刻衝過去處理這樁茶葉蛋慘案,還跟我說了一句謝謝,這個小小事件讓我有一種內心的小愉悅,除了吃到甜點的小確幸外,還有被人感恩的小滿足感~😇

  吃完冰淇淋後跑去找弟弟打籃球,弟弟看到我去找他雖然沒什麼太大的反應,但是他應該是挺開心的,終於有個伴了~打球的時候他跟我說,他覺得他的手感和姿勢都有點跑掉了,投起球來很不穩定,講著講著就感受到他有點焦急的感覺,說這樣6月份籃球隊徵選會不會進不了?這個一直是他很在意的點,我看了一下他的投球方法,給他一點建議,讓他靜下心好好瞄準再投球,投出去的球要呈現拋物線,不要太平,好好調整投出去的力道,就這樣試試看,果然,弟弟投球的狀況改善非常多,我感受到他整個眼神亮了起來,覺得自己狀態都回來了,我也很開心自己的建議可以幫助到他~更從這個事件學到其實有時候自己陷入瓶頸,只需要適時的向旁人求助,讓別人看看自己有哪邊可以改善,畢竟旁人的視角看自己一定比自己看自己來的更清楚,然後抱持學習的心,一定有機會能走出瓶頸~

  今天一直體會到幫助到別人的快樂,能幫助到別人真的蠻有成就感和滿足感的耶~心情讚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