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3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陳威霖- 萃取/自省

 共修心得- 陳威霖- 萃取/自省



今天的題目是「萃取」,但師兄在公佈題目的那瞬間我有點恍神了,剛好沒有聽到題目,但我感覺自己好像有聽到題目是「自省」,所以就以自省當題目了,神奇的是在最後竟然也有好幾位師兄姊也聽成類似的題目,最後師兄解答原因是神明給的題目本來就是萃取跟自省,但他只要公佈萃取就好,另外一個我們自己會知道,真的是太神奇了!


回歸於靈、回到正軌、放輕鬆、相信


這幾句話是共修後神明告訴我的,這陣子不斷的碰撞,因為錢的壓力,把自己搞到一團混亂,感覺好像回到以前的生活一樣,批判、焦慮、貪心、懷疑,各種情緒不斷湧現,轉念也沒有解開這些問題,就這樣內耗兩個月,不斷地浪費時間。


今天的靈動時間過很快,轉靈台結束之後,我就站在原地,然後竟然就睡著了,站著睡著,而且感覺睡了一陣子,因為醒來之後(一樣都閉著眼睛)再稍微靈動一下,共修就結束了,第一次站著品香。


在共修前跟李晉聊天,當我感覺舒服好多,我跟他說了我對錢的壓力和擔憂,他說這是因為我們都對錢的執念太重了,所以神明就讓我們一直沒有錢。


對啊!就是執念,我怎麼沒有想過呢?


在準備好上課的費用前,我壓力很大,深怕來不及上課,一直在想怎麼賺錢;但在我準備好上課的費用之後,我還是在擔心未來上完課又沒錢了,一直在擔心錢錢錢,我的生活幾乎容不下其他課題了,變得跟吸毒犯沒兩樣。


錢的執念!


對啊,到底是在急什麼呢?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這些錢都是神明的,怎麼會是我的?我要錢是為了修行,但不用錢的部分我有好好練了嗎?如果沒有,就代表我仍然在偷懶,只把希望寄望在課程上,不想靠自己的努力,這樣根本就不是上課所要學習的精神。


今天共修後,感覺自己對錢的執念少了很多,因為我把目標找回來了,原本我要做的事情都趕快恢復執行,很多之前種下的種子也慢慢在開花結果了,每天都有這麼多事情跟體驗,當然不要一直浪費時間在錢上面,因為我要的是在賺錢的過程中,一樣賺到生命的智慧、有趣的生命經歷。


回享過去證明樂

歸功自己忘本心

於是再次舊操作

靈感引導來經歷


回到身邊各事物

到底什麼是我要

正好都是自比較

軌道目標夠專一


放過只是換方法

輕鬆自在非批判

鬆開思維才能轉


相對兩極非無極

信者恆信道路開

《瑤池金母、總廟眾神 共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