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3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黃國泰- 放鬆享受

 生活有感- 黃國泰- 放鬆享受



完成了兩天一夜的行程,也走了家人想去的景點,過程中大家也很享受,如果當初下南部的第一天,我是用脾氣去面對,可能就不是這樣的結果。


在台中吃了想吃的豬腳飯,看到兒子可以一個人嗑完整個套餐,平常他都不碰的,想必有對到他的喜好味道,看著太太跟小姨在南投踩景點時,又採買了當地的菜與水果,一整個忘記下一站還要去載機器,都不擔心塞不塞的下。


以往我都會嘴巴念一下,修行後我有改變了很多習慣,就隨著靈安排的劇本走下去,我也沒在意那麽多,大家在當下有高興就好,前往公事的地方,原本還在思考要怎麼塞,當我跟朋友確認物件時,好玩的事情發生了,機器忘記安上風扇,再操作的工時又要花三個多小時,朋友說機器他再幫我載上來,所以我不用思考要怎麼解決了。


我一整個心情大好,車內的空間舒適了,原來靈讓我放鬆是不用擔心要不要載機器,所以兩天一夜的行程大家都輕鬆愉快。


回台北的路上在高速公路苗栗段遇上了豪大雨,視線不佳大家都開著警示燈行走,突然我的靈又感應,讓我的左手觸動,心頭上喊著用力握好,沒遲疑立刻趕緊握好,沒幾秒馬上遇到兩個大水坑,我的心裡只有一個字:哇!


我的靈看的比我早比我遠,提早吿知我要小心,一路上感謝我的靈,也請它跟我一起注意行車安全,全車平安的回到台北,感謝我的靈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