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日 星期四

智耕心田- 林艾蓁- 演講心得- 人力能力超能力與神力

 智耕心田- 林艾蓁- 演講心得- 人力能力超能力與神力



【一切都在宇宙法則裡,所以萬物為我所用】

因為我們就是神分化下來的,本身就是神性存在,所面對的未知只是超越我們大腦的能力而已,老師自己的心法「我的好奇是沒有範圍,只要有件事情我不了解我就好奇,人家講什麼我想去嘗試一下那叫好奇,因為你有好奇能夠開始去接觸,因為你有好奇就是一個想像力,然後想辦法去串通你不懂好奇的點,因為你奇怪那個點在哪裡?想辦法去串通它然後去執行,執行怎麼辦,就去感受就去接受,然後呢你就便知道,你就便知道就變常用,然後變成超能力者。」

道教我宗在培育我們為神所用,上了神用開道路之後,體會到「用神」「神用」兩字差在,當初山上認知開啟靈性就能用神,把神當作小弟呼之即來,揮之即去,覺得上了課、購買了裝備就能夠直接封頂的心態,有著醜陋的價值觀的我,往往讓心阻礙了靈,這種心態在解惑課時,解樂老師只用一句話打進我的內心「我們是神明的學生」,透過一次一次的了解,真的要帶有好奇心,我開始回放過去求學…等腦袋自帶有自以為都學會了、很簡單啦~種種傲慢的心態, 哎唷~如果自己很屌就不會搞得這麼瞎,也就不會需要把自己修正了。

【好奇心、渺小感、臣服心】

演講裡有一段:我們心廟講的不是對抗,什麼叫對抗?壓抑,那個不行那個不行那個不行叫壓抑,什麼叫順勢,了解人性,讓人去操作去了解,因為了解而不被限制和執著進而超脫,因為了解達到真正的開悟,而不因為壓抑壓抑壓抑而想達到開悟的狀態,所以當神力一出現的時候,人怎麼來去顯揚神力,人臣服了就可以顯揚神力了,當一個願意臣服於神力的人他的神性就出來了,這個人慢慢開始就會具備神力了,所以超能力是要去了解的,神力是讓我們臣服的,我們了解了超能力,我們具備超能力,我們臣服於神力,我們神性就出來了。

曾經自己的學習經歷也是壓抑,也是不懂,不懂的人遇上不懂的人,只能被(腦袋)限制住,開啟神性的轉變就是沒有不懂沒有壓抑沒有制約,這篇靈要教我的是順勢而為,在學習為神所用的過程中該有的心態,面對神力的存在不是疑心去解而是好奇心,因為神就是由人來顯揚祂,過程就是要我成為祂最大最忠實的信駕。

【人執行→人力發電機】

「一個有能力的人,他必須把他的想像力付諸實現,付諸實現他不是一下子就完成,他只要做第一個動作,起來找、起來摸、起來組合,把他大腦想到這些關鍵點開始去串通它、串聯它。」

「這個能力是用在於動而已,所以人的能力第一個是想像力,能力是想像力,能力是動力,只要有動力基本上就會有能力,就算你做錯了,有沒有辦法可以做出一個動作叫修正,做錯了再修正做錯...到最後就做出來。」

回想過去自己沉浸在幻想之中,從腦海中浮出交談或想做的事,卻沒有去付出行動,永遠等於零,神明讓我演講中我明白除了該有的心態,人就是一切起始動能,事情不是一股腦處理完,而是要一一思考一一串聯,感受靈的安排,智慧都蘊藏在裡面。


謝謝神明、解樂解靈老師

謝謝我的靈透由演講不斷灌有正確的思維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