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9日 星期一

智耕心田- 謝竹軒- 演講心得-愛與被愛誰是幸福的

 智耕心田- 謝竹軒- 演講心得-愛與被愛誰是幸福的



先愛自己,自然有人會與我產生能量循環,開始嘗試去往下深層挖掘每一篇演講最深層的核心,最近一直練習這樣的方式去剖析每個問題,因為想要打從心底的改變,同時訓練自己的傾聽力,提升自己的業務能力同時也為未來的目標鋪路,聽到這篇演講的時候靈讓我去回顧之前寫的心得,靈告訴我我正在重新建立一個愛自己的狀態,這一次有神明進來幫忙、有靈進行導引,因為唯有這樣子的打從心底愛自己,才能建立老師在演講中所提到的能量的循環,同時以複習的「心法」去回顧自己曾經寫的演講是否有哪些核心因為缺乏練習而忘了操作,這代表著我的核心建立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因為我還沒有真正解決一些靈所安排的事件,就如同我今天在上班的時候,因為一些失誤會責怪自己的狀態,但是在老闆提點的時候碰撞的結果卻讓我有些許的抱怨,下班回家後我再想一想,就覺得這樣是不對的,我應該要用另外一個方式處理才對,會有這樣子的心境產生代表我只是明白並沒有真的通透核心,可是當我回想到此時我卻不像從前那樣子的失落或是埋怨,我反而很開心自己能夠很早的就發現自己有這樣子的問題導致自己不快樂!既然發生了那我就來解決它!慢慢地將自己成為一個正能量的人!因為我明白負能量只會影響到他人,不會讓他人也快樂,所以我想要的是積極與正向,這樣子的頻率才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對我而言這是一件很不負責任的事!


愛人首要先愛己

與人相處創循環

被動取得很痛苦

愛之本意雙方樂

誰於能量受不給

是因自己不提升

幸福源於己先樂

福澤引人與交流

的確皆始於自身


靈告訴我,我要開始學會去檢視自己的每一個人際關係,同時要繼續強化愛自己的部分,不要想著受,受就是只看到自己的要,而不是看到別人的要!反過來若是能量有去無回時,自己會如何處理這段人際關係呢?所以要讓自己快樂的同時也讓別人快樂,檢視自己、反思自己、修正執行,循環便會不斷的增加,才可以開始玩「千百億應化身」!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