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謝蕎安- 觀禮安座淨宅

 生活有感- 謝蕎安- 觀禮安座淨宅



在得知嘉緯師兄及翔榆師姐即將在聚元開道場安神時,真的非常恭喜他們!後來知道日期安排在7/27,心想我也太幸運了吧,在生日當天可以參加及觀摩這樣的安神儀式也太幸福了!一直期待著生日當天的到來!


原本還滯留在澎湖的我們,差點就因為班機延誤無法回來參與,感謝神明保佑讓我們平安且順利在禮拜五晚上就回到台灣,禮拜六一早就跟傳鑫師兄提早上山,幫忙師兄姊一起準備跟整理!


老師到了之後,就開始看現場的硬體設備及所有動線是否還有可以更完善的調整空間,上次也參與了豆荳先生的開店淨宅觀禮活動,老師都會把店當成自己的店面在調整跟規劃!從經營者跟消費者的立場互相去思考跟規劃擺放位置及動線,讓客人感覺舒服及經營者的風水空間及操作的靈活度!


看著師兄姊聽著老師給的改善提點,笑著去思考下一步該聯絡誰來調整,該怎麼去作業及安排時間處理,那種投射回來的頻率是,哇!我可以再更好一點,謝謝老師看出現場不足的地方,還可以再讓環境更舒適!而這件事情反觀自己,在過去的受害者腦思維裡,現場被老師提點出來可以改善的事項,總會讓自己解讀成,原來我這麼糟糕,連這樣一點小事都沒有注意到,然後自己又開始扮演悲情的人設,背後目的是想讓別人來告訴我,妳已經很棒了,做了這麼多事情已經很厲害了!但現在的我,會很開心可以被老師提點出問題在哪,還可以讓生活及做人處事更進步,從現在的腦思維去回看以前的自己,以前的我根本就是一個超級脆弱又傲嬌的大巨嬰,很感謝能夠進入我宗,讓自己可以跳脫以往,讓自己變得正面正向,甚至讓腦思維轉變,把生活過得有趣又開心!


看著安座儀式的進行,老師篤定及穩定的頻率,讓整個儀式非常順利的按流程一步一步進行且圓滿完成,在老師安座完神明還有調整淨化完道場及營本部的氣場後,整個空間氣場十足,能量滿滿,整個氣流感覺非常溫暖舒服及放鬆!在道場及問事間讓人心可以好好穩定不急躁,在樓下營本部就會讓人很放鬆的想一直坐著不想離開!


看著師兄姊從籌備聚元開始的每一個步驟及裝潢用的建材擺設,到後來每一次看到他們跟老師提問之後到山下照著老師的方式操作,不僅讓自己狀態變得更好,也擁有了自己的道場及事業,這些都是他們一步一步的佈局及操作來的,他們的進步跟改變是大家都有所感受的!山上的師兄姊都是我們的榜樣及典範,清楚自己的目標後,跟著靈導,學習老師給的智慧及調整方向,未來的我們也能擁有自己的道場!


謝謝神明

謝謝老師

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