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蔡爾威- 靈活

 共修心得- 蔡爾威- 靈活



今日共修的體驗對我而言有點特別的感受,剛開始公布今日共修的主題是「靈活」的時候,腦裡就浮現了「靈訊靈能 灌入生活」。接著師姐就要我們體驗靈被抽走的感受是什麼,當師姐一唸完天語,感覺到靈就這樣離開了自身,身體抖動了一下,然後當下腦海一片空白,雖然閉上眼睛但是都完全沒畫面,只看見漆黑一團,就這樣發呆中。然後師姐再次念天語把靈呼喚回來,當一唸完天語,我就馬上收到靈訊「哈咯,朋友!」這次的靈訊特別的清楚!整個人就像活過來一樣,也感受頭腦瞬間比較清醒,全身就感覺精神起來。


下一個階段就是去靈動,經過這次的靈動中,某些動作里還是會感到卡卡,這時有收到一些靈訊,就是「在往下」,「手要直」,「腰彎低點」,「腳趾墊高點」。以往都是師兄姐在旁指引,但是這次是靈本身來導引我的動作,然後靈就告訴我「用心操作,隨心而行,隨靈操作,事半功倍」。


靈動完畢之後,我就靜坐整理靈訊和心得,「用心操作,隨心而行」就是只是單純用心去操作或執行,沒有靈覺。靈要我知道這樣的操作方向過程中,一定會一直抱著懷疑心,也會不顧後果,無法叛變理性或非與錯。這也會迎來了兩個結果,第一個結果就是後果不堪設想,這只能自作自受,而另一個結果就是後果會很滿意,但是也只能說剛好幸運而已,然而我們人生當中會有幾次的幸運呢?不可能每一次都會遇到幸運吧!


接著「隨靈操作,事半功倍」就是有靈來輔助我去操作或執行,不管做任何決定,都有靈訊的告知和提醒。靈告訴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版型,就要我好好利用每個版型的特質和特性去處理事件,比如像我要處理人事物的問題,就要請出送子觀音出來輔助我,給予他人關懷和同理心。如果在處理公事的時候,就請出玉皇大帝出來讓我展現領導力和霸氣。在做出任何決定或討論事情時,就可以請出玄天上帝來賦予我篤定和決心。每當我面對壓力的時候,就要請出降龍羅漢來讓我奔放一下和放鬆自己。


當整理靈訊完畢後,靈也出了籤詩給我:

靈訊靈能 灌入生活

心身配合 完成使命

修行修己 需身心靈

互不可缺 牽成經歷


眾神 題


這籤詩就是提醒我當初在初階靈動班的時候,老師有解釋了身心靈的重要性。身心靈這三體就互不可缺,再次讓我領悟如果靈訊一下來,心念不正,身體正常操作下來,那肯定導致結果一定會偏差,不如預想。另外如果靈訊一下來,心念是正確的,可惜身體沒有正常操作,或沒去執行,那更加看不到結果。因爲最近的我確嚴重跑頻,靈也再次的提醒我要好好的修行,不要半途而廢,然後完成使命,一起進入下個階段,每一次的經歷要認真萃取過程的養分,不要再讓事件重複發生。


謝謝神明,老師,師兄姐們。

還有謝謝我的靈不斷的提醒我,也謝謝瑄聆一直不斷的提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