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紫亘- 聚元安座心得

 生活有感- 紫亘- 聚元安座心得 



之前因為參與可以跟著心元宮神明到處尋訪土地,跟老師回報學習與自己感受到的,對應讓自己進步成長,後來神明牽引到這塊土地時非常清楚明確就是這裡,牽引的人很給力、營區土地很完整乾淨、有水有電、也有建築物農舍可以開道場、價錢也很適合,感覺到神明真的很神,當下馬上跟老師回報,老師馬上說聚財聚氣,明白確認這就是聚財聚氣的頻率磁場與感覺。也有看過聚元營本部之前的建物狀態,這次再一次進去建物感受老師與神明的佈局,去體會其中的精神與智慧,感受到小小的空間有開闊的感覺,每一個佈局與安排非常的簡單、精確,開門的位置轉換,合理性,讓我學到很多!

而後看到老師的心麗宮開宮後拿著令旗到外面佈兵馬,看見一大束光束,直徑很大,往天空立通上去,很像明顯的招牌,也感受到瞬間這個比較隱密的地方已被眾所週知的感覺,我知道無形界知道了,有形界的人流就會引來!

而在開宮安座時,我從胸口感受到很珍惜心元宮的感覺,很謝謝有這個地方可以學習,下午回到心元宮好好的投入課程,神明很厲害,人心不要阻礙,空空呆呆的誠心幫助每一個來到心元宮的信眾、學生能夠收穫,我也是神明的配祀神,好好的全然投入宣揚神明、靈、道法來學習智慧改善自己!

解樂老師操令旗時,神明第一個來敲我的頭幫我開竅,而後每一個人依序,最後,解樂老師瘋狂往自己頭上敲敲敲,說我也要劈開腦思,頭髮都亂了,後來老師說:我學到最多!我也要這樣!我也是這樣!我要學習成長!學最多!

謝謝神明老師學習到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