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王美珍 - 聚元安座心得

 生活有感- 王美珍 - 聚元安座心得



一早開車往聚元的路上,感受到心情是興奮的,因為又可以再一次跟神明、老師學習,每一次的安座、淨宅都可以學到很多。

ㄧ到聚元,兩位老師準備安座、淨宅的頻率輕鬆篤定、感受到現場很多神明在能量非常強,流程的演進很自然流暢。在過程中可能會有突發的狀況,旁邊協助的人有急的頻率時,老師的頻率很快就會消弭急躁的頻率、讓旁邊的人也跟著這股堅定的頻率參與安座,在旁邊學習老師的氣勢跟篤定就是神的頻率。

當玄天的神尊要安座神桌時,發現老師沒有像以往一樣在神尊底下放三銅紙。問了解樂老師,老師說現在不放了都用加持的,三銅紙放久了會髒要清理。

從這件事也看到,老師做事情會隨時調整、優化,非常靈活有彈性。思考自己在做事情時,常常是聽話傻做沒有彈性不知道靈活變通。如同演講裡提的,人的生命經驗短短數十年,靈有好幾世的經驗累積,讓靈主導跟著靈活出來才能夠讓自己聽話照做、靈活變通,兩位老師就是示現給我們看。

當安座完後,兩位老師開始淨化聚元,看著老師將地氣拉上來時,感受到地底很大柱的能量像噴泉一樣湧上來,整個磁場更加活絡起來,能量在空間中流動運轉,整個屋子淨化完後,磁場完全不一樣,感覺氣都在流動很舒服。

最後非常幸運的是,解樂老師在神桌前操完令旗後,轉向我們用令旗敲打我們的頭,老師說讓盤古大帝敲開我們的腦,當時只有感覺太幸運了吧,謝謝神明送給我的大禮物。藉由盤古大帝開天闢地的精神,敲開我的大腦將不合道腦程式敲掉,讓自己的腦袋思緒清明,而這也是我專職辦事最需要修正調整的地方。神明給了我這股力量我要接受下來操作執行!謝謝神明!

因為下午還有共修,看完安座、淨化後就先離開。學習老師安座、淨化整個過程再次照見自己在辦事時,自己的頻率不穩固,很容易被信者牽著走。不論問事、補運、淨宅等等道務,我代表的就是心元宮的神明的頻率。我的一言一行是否具備神明的頻率?我是否時時覺知自己每一個起心動念讓靈來主導人在學習。當我的心念起來跟靈搶主導權時,我的頻率就不會穩定、以人心的高度在處理事情。這樣的結果即是與信者攪和在一起,容易被牽著走。謝謝神明、謝謝老師在這次戶外教學的教導與啟發,收穫許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