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 潘韻婷- 不吃牛

 生活有感- 潘韻婷- 不吃牛



最近身邊一位同事從不吃牛到開始吃牛,曾經問過他是不喜歡牛肉嗎?他說不是,是因為吃了牛肉總是會發生一些很衰的事情,讓他不得不信邪,所以多年來壓抑了自己吃牛的慾望。

跟著兩位老師學習的日子,我學習到了很多新的思維,這次因為同事的事件讓我很有感觸,當初推薦他上山補運、共修,看著他一點一滴的轉變,我心裡真的很感動,想起老師說的,看不到眼前的路,那就選擇盲從。

不吃牛是心的侷限,因為我們看不見前方的道路,所以會害怕,會用各種有形無形的框架,框住我們的思維。其實這都是心的侷限,神的世界是沒有邊界的,從這次的事件我領悟到,當我們真正學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責,當我們有能力處理事情,內在就會產生一股安定的力量,而這股安定的力量,就是破除心的侷限最好的方式。從同事身上我領悟到,他從不吃牛到吃牛,不只是行為上的改變,更是思維到一大耀進,因為他更懂得為自己的生命負責,更有信心與能力在事件中學習、處理,因為他學會了讓任何事情都變成好事的能力。而不是遇到生命的不順遂就推托給吃牛,看到他的成長我心中莫名的感動,也感謝神明、老師在這次的補運中給予她力量,讓他突破與改變自己的生命,而我也能從中學習,內心真是滿滿的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