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30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鄭如妙- 幸福傳送門

 生活有感- 鄭如妙- 幸福傳送門



今日上班接到一個訂單,需請我們外送給她的朋友,我看著卡片內容當下沒有什麼感受,而我將花束送到對方手上後,對方卻感動無法言語,在那當下被這種感動給感染,也突然明白到我就是那位幸福傳送門的中間人,透過我的雙手將心意傳遞出去,是如此幸福!

後續訂購人也非常感謝接下這個訂單並告訴我們的花都很漂亮,很清楚感受到這樣的能量流動,靈也帶著我看到過往的我會一直覺得工作是工作,並沒有完全投入,而近期工作我已經把這間店當成自己的,常在思考如何做可以更有效率,一直保持調整狀態,而店長更是放手讓我自由發揮,不太干涉工作上的排程,也跟我說進步非常多,客人回饋也很好。

我發現我才是那真正幸福的人,可以邊學邊做強大自我,還能跟客人互動收據不一樣的資訊,真的很好玩也很感謝身邊的每個人,之前真的是很笨很自障,只想求快求安穩,不懂得放慢享受工作上帶給我的好,很謝謝我宗眾神明,開啟了靈性,讓我能夠越來越輕鬆的面對人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