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李姿潔- 聚元觀禮安座淨宅

 生活有感- 李姿潔- 聚元觀禮安座淨宅



很開心這次可以順利參加聚元的安座淨宅,前一天我與蕎安滯留在機場無法返台,帶著我們要參加觀禮我們要回去的心境,請神明幫忙讓我們回家,最終順利抵達,告訴翔瑜我們回來了可以去觀禮了。


一早起床先打開衛星雲圖,看見西半部的是沒有烏雲的天氣很好,直呼神明太厲害,再前往聚元我們搭傳鑫的車,一路被風雨吹倒的樹木殘枝落葉顛簸的路,雖不是自己的車,看著樹枝從旁而過也是心疼,一路上我們與傳鑫對於前方的道路沒有畏懼卻是開心的前行,遇到阻礙一個就下車清除,到了聚元才知道我們開錯路,嘉緯師兄清除的是另一條路。


有了前面的經驗,在幫忙前置作業的時候,看見樹枝會影響車子出入與師兄們一路斬除,讓前來的師兄姐們車子可以不被刮傷,過程中很是感動,頻率的共振我們就像一個團隊,沒有分誰是誰,今天就是代表聚元 ,任務就是讓安座圓滿。


在餐廳裡看一下動線,如果是我會怎麼設計,跟隨著老師在教導的過程,腦裡也跟著修正,設備的擺放會影響氣的流動,讓我在設計廚房上學到了新的認知。


在安座前的準備,我在旁邊學習著,師兄姐們的安座,每一場都是實習,學習著這過程中老師教導的細節及精神所在,儀式開始窗外的雲隨即顯化一條栩栩如生的龍,看著我們雞皮疙瘩感受其中,無法言語。這次淨宅我跟隨解樂老師在旁學習感受,強大的力量讓我腦袋瞬間空掉,眼前煙的變化有如看動畫片,氣的流動使整個空間活躍起來,氣勢如虹篤定的頻率,連身體裡的細胞也跟著活躍,第一次看解靈老師操令旗,震驚我的視覺,整個愣住太震撼,我也要這樣打進我全身細胞。


這次的觀禮,如同一趟奇幻旅程,全然的感受所有人事物,每一個行為、言語都在學習,不斷的加裝合道腦程式更新思維,眼前所看到無法解釋的事,來告訴我打開視野不設限,全然的去執行,結果絕對出乎意料之外。


感謝我靈給予訊息,讓我衝上樓給盤古大帝敲腦袋,敲除不合道的迴路,有了更開闊的眼界,謝謝神明給予的禮物。


謝謝我靈安排這一切讓我學習

謝謝神明幫忙讓我順利返台

謝謝老師的教導與分享讓我收穫滿滿

謝謝嘉緯翔瑜傳鑫蕎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