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9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林采融- 補運超有感之煮菜遊戲

 生活有感- 林采融- 補運超有感之煮菜遊戲



以前的我,時時刻刻腦袋裝著零食、餅乾,無論是什麼時間點總會想要來點「小東西」,長期下來卻讓我的身體營養不均。

意識到自己的操作有害健康,但其實我內心還是好熱愛這些零食,在這樣雙層拉扯的情況下,我來到總廟補運尋求神明、老師協助!

印象很深刻老師在補運單上寫著— 厭惡零食、垃圾食物、自生飲食健良思維。


從二月至今,幾個月來循序漸進的感受到內在一點點的在變化。

從一開始的還是很熱愛繼續吃,進入到吃的時候會想減量,慢慢的拿起零食的頻率越來越少,再到前陣子很有感,我居然完全不想吃零食了!

內心無比震驚,想著原來我也可以有這天,這就是戒菸成功的感覺嗎!


直至現在,我開始動手料理自己的三餐,自己煮我更能控制吃進身體裡的元素。

也從料理中得到滿滿的成就感與驚喜!

前幾天冰箱裡還剩半顆萵苣,腦袋裡可以想到的料理方式不外乎是包肉、水煮、清炒,但這些都不是當下我想要品嚐的風味。

突然腦裡叮~了一下,靈告訴我可以用油潑蒜香最後再倒入些許醬油的料理方式,因為之前很喜歡看煮菜的影片,腦袋裡有存檔大概的流程做法,靈也同時把畫面抓出來給我看,按照靈給我的靈感,成功做出來,並且超級好吃!幸福感滿滿!


從這個過程中我感受到這就是自愛,為自己創造、珍惜靈寶就是愛自己的第一步!

每當去買菜,腦袋都會跳出畫面,知道這個食材可以怎麼搭配,再到備料流程動線怎麼安排會更好。

我感受到靈也在透過煮菜遊戲在教我,從中感受到凡事都是需要構思、規劃,腦袋才會清晰能夠執行出來!

時常沒有規劃就執行的我,藉此學習到新的腦思維及操作,迫不及待要在生活其他面向練習!


謝謝神明、老師的協助,透過補運讓我真正拿掉殘害自己身體的慾望,讓我除了調整靈寶外,還有機會能玩煮菜遊戲!

謝謝靈的教導,人生因為有靈才開始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