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8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廖佳欣 - 聚元安座心得

 生活有感- 廖佳欣 - 聚元安座心得



這次參加活動學習,看著解靈老師淨宅的動作覺得好熟悉,有些動作昨天才在陳老師身上看到,深深覺得,靈真的很用心在學習再增進自己,而神明老師淨完宅調完磁場我感受到磁場變了,變的舒服讓我會一直想要待在裡面很舒服。

在聊天的時候解樂老師說,要會內挖才會有所成長。

這件事讓我反思,很多事的結果,決策者是自己,要以人的角度執著的走?還是接受事情的到來,順靈操作?想當初心聆宮也是聽靈的話,拼起來的。

執著、不想面對、說不得、發脾氣、不想改,對自己對未來又有什麼幫助,嗯!拿掉就好了,歸零,看自己!不要覺得自己不是

錯的那一方,總想著我已經很努力了,而是我還要做什麼!


謝謝神明,解靈老師,解樂老師,陳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